05 October, 2016

2017 房地产投资方程式~

2017 房地产投资方程式
转眼间不到三个月就踏入 2017 年了,房地产市场的走向众说纷纭,有些说已触底要反弹了,有些说情况不妙只会更糟糕,让大多数的房地产投资者举棋不定。

Kenny Chia 为全职房地产投资者,也是著名房地产讲师兼 6 本畅销书作者。他认识许多发展商、中介、投资者和相关领域的专家,他对于目前投资房地产的策略和时机有一套专业的见解。在这周四他首次特别在 Puchong 主讲“2017 房地产投资方程式“的专题讲座,免费让大家报名出席。这场讲座会剖析当今的市场变化,还有我们可采取的投资方程式,更安全更获利的手法。


课程详情:日期:6/10/2016 (星期四)
时间:7.30pm-10pm
地点:Bandar Puteri Puchong










由于讲座地方席位有限,请即刻SMS/Watapps 016-3119157 (ICE) 报名出席!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