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16

Kenny Chia 告诉你不怕卖不出租不出 的必赢投资方法!!!

Kenny Chia 告诉你不怕卖不出租不出 的必赢投资方法!!!
 
这场讲座会 Kenny Chia 将揭露几种让你现在投资在房地产,又不必担心未来可能遇到卖不出去和租不出去的困境!这是身为房地产投资者必须了解和学习的必赢手法,欢迎大家免费出席交流。
请马上watapps/SMS 016-3119157 (ICE)
课程资讯:
日期:03/09/2016 (星期六)
时间:2pm-6pm
地点:Horizon Hotel, Kota Kinabalu
 
日期:04/09/2016 (星期日)
时间:10am-2pm
地点:Hotel 56, Kuching




 
转眼过了半年了,你今年有买了房地产了吗?从 2014 年至今,房市欲振无力,投资者兴趣缺缺,还有马币贬值、油价滑跌、恐袭惊慌、政界动荡等等的打击,现在的你可以做些什么呢?是静观其变或者乘虚而入呢?
Kenny Chia 为马来西亚著名的中文房地产讲师,也是 6 本畅销房地产书作者。他将在 9 月 3 日和 4 日到东马亚庇和古晋讲解分析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和方向,同时也带来刚出版的最新著作“房地产吸星大法”。欲购书的东马朋友们请预先订购,房地产讲座会免费报名出席,请马上watapps/SMS 016-3119157 (ICE)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