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6

2016 下半年该怎么投资? 吉隆坡及柔佛站~

2016 下半年该怎么投资? 吉隆坡柔佛站~

上个星期北上,是时候需要南下了哦~
还没有报名出席的你,马上联系 016-3119157(ICE) 以保留席位!!!

马币贬值、房市欲振乏力、现房难租难卖、是危机还是机会?

转眼过了半年了,你今年有买了房地产了吗?从 2014 年至今,房市欲振无力,投资者兴趣缺缺,还有马币贬值、油价滑跌、恐袭惊慌、政界动荡等等的打击,现在的你可以做些什么呢?是静观其变或者乘虚而入呢?
Kenny Chia 为马来西亚著名的中文房地产讲师,也是 5 本畅销房地产书作者。他将在这星期讲解分析下半年的投资策略和方向,免费报名出席,请马上联系016-3119157(ICE)!!!

课程详情:~
日期:21/07/2016 (星期四)
地点:Bandar Puteri Puchong
时间:730pm-10pm

日期:23/07/2016 (星期六)

地点:Bandar Puteri Puchong
时间:2pm-6pm



日期:24/07/2016 (星期日)
地点:Grand Paragon Hotel, Johor Bahru
时间:2pm-6pm

 
 
 
 
 
 
 
 
 
 
 

免费报名聆听专家分析,投资策略大公开!
还没有报名出席的你,马上联系016-3119157(ICE)以保留席位!!!
不要再等了,房地产不会因为你还没投资而暂时不涨价哦!!!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