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6

2016房地产免费讲座系列之赚快钱手法 ~

2016赚快钱手法 ~

这个周末千万别错过,由知名房地产讲师 Kenny Chia (5 本畅销书作者)亲自分享演说。出席者会学到我们该怎么应对 2016 年的房地产趋势,要如何策划、投资,未来的方向在那里?教你们要怎么靠房地产赚快钱的手法 !!


我们免费让你上课,让你知道很多人在靠房地产赚快钱!!

你不懂因为没有贵人指点 !
2016 赚快钱手法
日期:07/05/2016(星期六)
地点:Wisma MCA, Kuala Lumpur 
时间:2pm-6pm
日期:08/05/2016(星期日)
地点:Bandar Puteri Puchong , Selangor
时间:10am-2pm

 
 

欲出席的朋友请马上联系 Ice 016-311 9157 / 016-3119143 报名,以便我们做妥善的安排。绝对只有唯一两场,千万不能错过,请告知亲友出席
 







 





欲了解更多的房地产知识,千万别错过出席这星期的房地产课程!!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