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pril, 2016

Kenny Chia 投资店屋免费讲座 ~ 柔佛站 !!

Kenny Chia 投资店屋免费讲座 ~ 
Kenny Chia 有段时间没分享投资店屋的讲座了,这周三特别安排来到了柔佛,为柔佛的朋友们准备的讲座活动,免费出席。


讲师:
1Kenny Chia 
      中文房地产教育家•房地产团购专家
  • 大马新崛起的房地产界投资达人,一个崇尚团队精神的房地产投资者,从早期进行个人投资公寓到目前探索土地发展潜能的团队领导人。
  • 热爱生活的他目前的是全职房地产投资者、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发起人、房地产讲师。
  • 5本畅销房地产书籍作者
  • 马首家中文房地产投资者俱乐部创办人
 
欲了解更多的房地产知识,千万别错过出席这星期的房地课程!!


 
投资店屋免费讲座 ~

日期:27/04/2016(星期三)
地点:Grand Paragon Hotel, Johor
时间:730pm-10pm


由于席位有限,请马上联系 Ice 016-3119157 报名,以免向隅。
 






 
 
另外,Kenny Chia 也特别呈献给会员低风险,高租金回酬的店屋项目,还未推出市场,且享有5 年 6% 保证回租的优惠,千万别错过。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