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1

《房地产老鹰培训两天课程》

SIC创办人Kenny Chia和拿督斯里沈伟鸿律师将於11月5和6日(星期六和星期日)主讲两天的课程,这项两天制的专业课程主要是针对欲在房地产投资方面百战百胜,一本万利(或无本万利),甚至在短短几年后可以在财务上独立以达到退休的投资者而设计的。

市 面上房地产课程林林总总,眼花缭乱,历来许多我们的学员朋友上过其他课程反映给我们知道一般都是传授很基本,很浅白的内容。我们这两天的课程是内容扎实, 紧凑而不是搞气氛和激励式的。两位主讲人除了有多年授课的经验,也是房地产投资领域里的实践者(尤其是拿督斯里沈伟鸿律师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通过投资房地产 达到退休的成就)。

两天课程包含午餐,实景练习,讲义,全程以华语授课,万勿错过!由于场地所限,只能容纳50个座位,上周末在"大马第二届中文房地产论坛"现场推介时已有近半席位被抢订了!凡是在11月1日前报名享有超级特惠价,先到先得,更多详情请联系 016
-263 0300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