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15

海外房地产考察兼旅行团

★我们刚刚组织了 10 月份的南宁防城港旅游团,大家的反应非常好,最难得的是有机会先睹为快一项还未发售的新楼盘。★




徇众要求我们再办第二场“海外房地产考察兼旅游团”!!
请尽快报名,以免又错失良机哦!!


10 月底 SIC 4 天 3 夜南宁防城港房地产考察团开始接受报名!
SIC 将于 10 月份组织第二团房地产考察团到中国广西南宁和防城港。
我们的团让大家见证南宁市背负着东盟列国永久首都地位的繁华鼎盛,并且也让大家成为第一批考察投资一项在防城港的新楼盘,一个单位只须马币 150 千以下,返租回酬首 7 年就能获得逾 80%,只限 500 套!是一项由中国国家中央企业(央企)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实力雄厚。大家都知道马币汇率泻滑不止,这个团让大家有机会踏出国门,分散风险在中国投资房地产。

出发日期:27-10-15
返回日期:30-10-15
订购机票:
27/10/15 Airasia AK168
1.10pm KL ~ 4.45pm 南宁
30/10/15 Airasia AK169
5.30pm 南宁 ~ 9.20pm KL

(现在马上订机票往返才
RM600.00 左右而已,比你 KL 去 Langkawi 还便宜)

团费:RM1,000 (含吃住交通,机票自理)

欲报名参加的 SIC 会员请马上联系 Jess 016-311 9143 报名,早点报名订机票超便宜,请马上行动,还有快去申办中国签证(必须订了机票才能办的)。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