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5

《房地产投资团购大会》

SIC Resource Management Sdn Bhd 在这周末史前无例的主办两项各别活动。
第一场:星期六 18/4/15 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地点:KL
(A)《房地产投资团购大会》
主讲者(1) 4 本房地产书作者兼房地产团购专家 Kenny Chia
主题:《投资将大发的店铺》
他会揭露一个还未被市场炒作的潜能地点,投资在当地的店铺未来将大发特发。
主讲者(2)厨师出身的赵永发,现在是全职拍卖产业狙击手
主题:《每年12%投资回报策略》
他会让出席者了解到投资房地产也可以在短期内获利的。
主讲者(3) Mr Yong资深房贷专家兼房地产分析达人
他会为这活动带来《还未发售的大KL项目》。众所周知投资在吉隆坡的产业是最安全的,可是往往被人抢购一空,望房兴叹。这次大家有机会在别人入手前捷足先登,订购还没推出市场的吉隆坡房地产项目!这项可以听专家解说市况和项目内容!
星期六入场免费,请马上登记出席!
欲报名出席请致电或 SMS <姓名> 016-3119143 Jess Yap / 016-311 9157 Bin Ice 登记出席。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