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ober, 2013

是的,你可以带亲友一起报名第六届海外房地产考察团!




我们收到许多 SIC 会员询问如果他们的亲友想参加我们组织的 SIC 第六届海外房地产考察团,但是又不是会员身份,可以吗?答案是 可以!

这是我们第三次带领你去中国广西南宁考察和投资房地产,团费只是 RM 1,200(不包括机票 & 中国签证),铁定于 11 月 2 号至 7 号(星期六至星期四)出发,这三个星期推介以来,报名人数已经 20 多人了,乘现在机票便宜,请马上报名参加!

由于上个月的团取得非常好的反应,几乎百分之百的团员都有投资防城港的房地产;这次除了旅游交流交友和组织"购房团"到中国投资之外,我们也安排了额外的两天去游览德天大瀑布!

德天瀑布位于中越边境广西大新县硕龙镇,横跨中国和越南两个国家,排在巴西-阿根廷之间的伊瓜苏大瀑布、赞比亚-津巴布韦之间的维多利亚瀑布以及美国-加拿大的尼亚加拉瀑布之后,是世界第四大、亚洲第一大跨国瀑布。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