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December, 2011

马六甲TROPIKA BEACH RESORT考察

前天一早Kenny与一众会员在马六甲Ayer Kelor Tol会合出发到Pantai Puteri的TROPIKA BEACH RESORT4星酒店工地现场作实地考察。一路上大家体验由收费站到该地的沿途风景和距离,抵达后大家目睹Pantai Puteri 海滩旎丽的风光让人流连忘返。正巧在海边有多位小孩在弄潮儿,还有周遭的环境市政局打理得非常干净整洁。大家都纷纷对这地点和产业的策划非常有信心和满意,借此呼吁未克出席的会员们非要安排时间到该地感受一下这项令人期待的产业。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