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18

泰国曼谷吃喝玩乐购房游第三團~


SIC 泰国曼谷吃喝玩乐购房游第三團~
 
 

参加过泰国团的SIC会员们都非常满意SIC组织的曼谷吃喝玩乐兼买房活动安排,多位团友也各别投资了曼谷和芭堤雅的房产,7 月底的第三团正准备就绪,敬请有意探讨或投资曼谷房地产的会员朋友马上报名:

 
日期: 7 月 28 号至 31 号
团费:RM1,500((包吃,包住,包導遊費,包交通,包入門票,不含机票)



 

你非去不可的理由:~
  • 马币持续下跌,再不到国外投资以后也别想去投资了!
  • 泰国的房地产比我们先进了至少 10 年!除了建设内容,还有物业管理、人工智能个人服务、提供电动汽车、医疔关怀、租售服务、个人栽种空间等等,参加这团让你叹为观止。
  • 曼谷的租客市场持续上涨,产业增值不断上扬,许多的欧美、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投资者不断涌入投资,你如果错过了就抱怨终生了!
  • 泰国的东部经济走廊所带动的交通措施建设正发展得如火如荼,正是我们去考察的点!
  • 大家有机会投资一项即将公开发售的项目,现在进场是特别优惠价,抢在中国、香港投资者进场之前 !
  • 团费才 RM1,500 全包,包吃包住包玩包交通,只需要自己办机票而已。(现在订机票非常非常便宜)
  • 参加 SIC 的国外旅游团可以认识到有钱又有闲的团友,大家可以互相学习,结交成好友。
  •  这多年来 SIC 组织了中国广西南宁、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柏斯/墨尔本团,我们有足够的组团经验让你玩得尽兴、吃得开心、投得放心!
 


 
报名请联系 Ice 016-311 9157, 为了旅游团的内容质量,请尽早报名以方便我们准备住宿、交通、餐饮和景点安排...
 

 

 

 SIC 独家安排的旅游团,恕不参观手工艺品店、玉石珠宝店、药店、黑店..
 这次会带大家去考察和投资 7 月开盘在曼谷 Ekkamai 的新楼盘(这是曼谷的 Bangsar,日本人聚集区,出租和转售需求特高,买到一定赚到的... 

 

报名请联系 Ice 016-311 9157, 为了旅游团的内容质量,请尽早报名以方便我们准备住宿、交通、餐饮和景点安排...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