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7

《SIC》吉隆坡团购项目,最勁爆房地产分享及团购大会!

吉隆坡团购项目,最勁爆房地产分享及团购大会!

SIC 会员请注意,这周四晚我们有约,我们会团购一项在吉隆坡的公寓项目 !!! 一场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团购大会~ 

现在买房地产头痛的五件事:
1. 没本钱给头期
2. 给了头期没有钱了
3. 想买借不到钱
4. 买了没钱装修
5. 买了租金不够 cover 供期!

SIC在2016年一月举办的团购活动 ~ 以上照片只供参考

这星期四晚的 SIC 团购一次过解决以上头痛的问题:
1. 订金只是 RM 10,000 一间
2. 20% 折扣,借到 90% 还有几十千到百千返回,RM10,000 也会领回
3. 专人协助贷款申请,成功率高高高!
4. 全装修,无需丢钱做装修!
5. 经营 Airbnb 的理想地点,该地的 400sf 房 week day 一晚可租 RM280,而且是 90% 以上出租率!

SIC在2016年举办的团购活动 ~ 以上照片只供参考


这是位于 Sri Hartamas 公寓项目,由于我们团购的单位有限,我们将以先到先得处理遴选单位的安排,,请于以下日期时间地点出席选单位和参观 show room:
日期:25/05/2017 (星期四)
时间:8pm - 10pm
地点:Sri Hartamas, Kuala Lumpur



记得,这是不可多得的 Sure Win project,买到就是赚到!
☆在国家最高元首皇宫隔壁,容易出手出租
☆永久地契!
☆不会堵车的 KL 繁华中心地点!
☆邻近收费大道,南下北上非常方便!
☆很快可收租金,已盖好 97%!
☆还未发售,100% 未被订的单位任选!SIC 是最佳楼层,5、8 和 10 楼!
☆订金只需 RM10k!
☆发展商月底 launching 价钱比我们团购价贵至少 RM50psf 或更多(保守估计)!

SIC在2016年举办的团购活动 ~ 以上照片只供参考


请即刻致电 016 - 311 9143 (KEN) 报名,这项优惠活动是提供给 SIC 会员,每位会员可带不超过 2 位亲友出席,记得带上支票簿!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