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ch, 2017

免费房地产课程~ 《“现在绝对是进场依斯干达房地产的好时机!”》KENNY CHIA 与 R&F Princess cove合办~


免费房地产课程~ 《“现在绝对是进场依斯干达房地产的好时机!”》KENNY CHIA 与 R&F Princess cove合办~




新加坡地铁,、隆新高铁、中国发展商、外国投资者都来了,我们必须抓准时机进场!

★数据不会骗人,柔州是全马人口增长率最高的州属。
★柔州是具有最亲商政策的州属之一。
★州政府放眼 2035 年吸引 1750 亿令吉(约590亿新元)的直接外来投资,创造22万个工作机会!
★占地约 2 万英亩,吸引高达 1700 亿令吉的投资额的边佳兰石油综合中心,迄今已入驻中心的企业包括国油(PETRONAS)、戴乐集团(Dialog)、荷兰皇家孚宝集团(Royal Vopak)等。
★2013 年至 2016 年 9 月,中国企业就投资在柔州 20 个项目,总投资额逾 24.42 亿马币,
★以房价来说,新山市的房价只有新加坡的十分之一不到。
★有许多人选择在新加坡工作,但居住在新山市。
★截至 2016 年 11 月,依斯干达特区获各国注入的投资金额 2210 亿马币,是吸引外商投资的全国之冠。
★依斯干达特区提供了多项诱人的政策,包括豁免10年所得税、不受外资委员会条例约束、不受新经济政策限制等。
★新加坡经济“前景暗淡”,更多的新加坡人会把购物消费转移到邻国马来西亚。

        



活动详情:日期: 18th March 2017 (Sat)
时间: 房地产讲座 By Kenny Chia 2.30pm (chinese talk)
地点: R&F Princess Cove Sales Gallery, Jalan Tanjung Puteri, 80300 Johor Bahru, Johor








 赶紧报名保留席位<名字><人数> 发给 016-3119157 (ICE)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