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6

11 月中国南宁看房团出发!

 
 
 

11 月中国南宁看房团出发!

在下个月 Kenny Chia 将会亲自领团带你去南宁4天3夜旅游!!
SIC南宁房地产考察团大合照
为了让各位 SIC 会员不錯过中国广西省省会南宁旺区的房地产投资机会,这里是中国东盟的行政、商业、体育、教育、文化和住宅的未来超级潜能城巿,SIC 在 2016 年 11 月 4 至 7 日组织房地产旅游交流团到南宁旅游、交流、考察和投资南宁房地产,旅费只收 RM1,500(机票自理)而已,旅游看房团包含:
1)4星级酒店住宿,在南宁著名购物商场“航洋城”楼上
2)每日三餐(丰富特色餐饮,绝对不是旅游餐!)
3)交通
4)景区入场门票
5)无须给导游小费,不安排购买珍珠宝玉丝绸古董药材等手信纪念品!

4星级酒店住宿,在南宁著名购物商场“航洋城”楼上
这趟看房团大家将有机会成为第一批见证一项即将引爆南宁房地产市场但目前还未公开发售的住宅公寓项目,位置非常完美,是在南宁母亲河邕江旁。
南宁母亲河邕江
南宁母亲河邕江
将会分享的楼盘~
如果之前错过了和 SIC 一起到南宁旅游和考察投资,这一次一定要致电 Ice 016-311 9157 报名。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去过的团友都给予南宁市好的评语,尤其很多原本只是打算去走走看看的结果都纷纷投资了当地的房地产!才曲曲马币300 多千就可以买到五星级的住宅公寓三年前买的已经领钥匙和出租了,这趟是 11 月秋季出发,气温非常舒服,大家届时见!
SIC南宁海外考察团合照~
*请马上报名,以便我们能夠妥善安排住宿、交通和餐饮。
**到中国旅游必须办中国入境签证,所以请尽早安排。
***SIC 也可以代大家办签证,详情请致电
 ICE 016-311 9157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