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e, 2012

第5屇土地发展与投资总裁班开始接受报名


由SIC联办的"土地发展与投资总裁班"转眼间已经是笫5届了,巿场的反应好评如潮。在去年3月,5月、7月和今年4月办的四场统统爆满,第5届即將於6月30及7月1日在 Subang Empire Hotel 举行,这届是含金量最高的一届,共有4位重量级的发展商现身演说。

在这项课程中大家除了会学到成为屋业发展商的完整知识,还有投资土地所须掌握的技巧和公程式。上四届有多位参加者已成为发展商了,千真万切!与以往四届一样,提早报名参加会获得折扣优惠,请儘快联络/SMS 016-311 9143 以获得更多详情,席位非常有限。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