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November, 2011

两项活动邀请 Kenny 主讲房地产课题

接近年底,市场上有许许多多的讲座纷纷出炉。目前的欧美经济表现依然疲弱,尤其欧元区的债务难题还未跨过,还有大马政治的不明确结果,对于投资者的投资意向与策略起着关键性的影响,所以市面上不同公司团体针对上述课题所举办的讲座活动获得公众的踊跃出席。


在11月20日和12月3日有两场讲座各别由东方日报旗下的"资汇"报刊和著名的专办投资股票课程机构"松大资本"举办,Kenny Chia 是上述两项活动的主讲嘉宾之一,欲出席的会员朋友请致电主办单位以获得更多详情:

注:会员报名由"松大资本"举办的讲座请注明是SIC会员,将享有优惠票价。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泰国市区黄金地点抢手楼盘预售即将开始 !!!     项目: 开发商:泰国顶级 10 大开发商之一,盖了超过 300 多个楼盘 楼价:对比圈内近期推售的楼盘价格是最有竞争力 地点:圈内许多甲级办公室陆续建设中、周边许多高档公寓在短期内售罄 附...